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恍神

在麥當勞工作,最忌諱的就是恍神, 無論是站櫃檯、飲料站或薯條站,如果一不留神,就很有可能出錯。有可能是漏給產品、打錯按鍵、做錯飲料。

不知道今天是中了甚麼邪,七點要上班,結果我七點三分才起床,我馬上衝回店裡換制服,拿了錢,騎上腳踏車往小麥狂奔。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十五分,刷卡後立刻站一線,雖然才剛醒來不久,我仍得表現得活力充沛,用笑容迎接每一個顧客。

結果從我開始接櫃台, 整整RUSH了快半小時,一絲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我超收的次數出奇地多,按錯按鍵,聽錯訂單,餐盤沒放醬包紙巾紙袋,一直被管理組ㄉㄧㄤ,沒想到愈害怕犯錯,犯錯的次數卻愈頻繁,我到底是怎麼了!?

此外,我還因為抽發票的力道太猛,讓整個發票機摔到地上兩次,之後發票機就頻頻出錯,卡紙卡了兩三次,發票一直出不來,只好叫管理組來幫我處理。管理組說如果壞掉,我要賠個兩三萬,我聽到這個消息心都涼了,在麥當奴打工的這些日子,我連兩萬塊都還沒賺到耶。

兩點下班回家,還得趕緊趕到學校處理一些事情,感覺身心都好累,以後若是上早班,前一天晚上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5 則留言:

d29872523 提到...

天呀...

希望沒事呀=口="...

God bless U

coolbe501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下次約個時間一起出來玩,順便

散散心吧!

coolbe501 提到...

今天有看到你站台呢~ 呵呵 加油吧!

jhes40818 提到...

XDDDD Good 我也是耶 咱們是不是

同一個父母生的ㄚ 不你就是我抱錯了 哈

我也一直出錯 又漏東西 每次漏就告訴自

己要小心 但又再錯 = = 無言到爆炸

咱們可以比賽誰超收最多了 贏最多次的請

對方喝奶昔~~ XDDDD

tsaiyi18 提到...

打工真不是簡單的事呀......臉皮要夠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