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公館KFC食記

下雨的星期一中午,拖我調皮的弟弟去安親班之後,心情變得很糟,想說反正有折價券,就到公館大走走順便吃肯德基緩和情緒。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雖然才一點十幾分,店內人並不會很多。進去肯德基之後,我用優惠卷買了兩脆皮大腿配寒天黃金柚綠茶還有一包十元小薯。綠茶去冰然後請她另外給一杯冰塊,薯條現炸要等三分鐘,服務員說會幫我送餐上去。







結完帳之後我先端著我的脆皮大腿和黃金柚綠茶上三樓。用餐區沒有幾個人,不被打擾的感覺超好。我挑了一個窗戶旁的位置享用我的美食。







兩塊脆皮大腿,一口咬下,鮮美的肉汁都迸發出來,金黃色的脆皮也炸的恰到好處,卡滋卡滋的大口咬著,品嘗著,享受著,感動到想要流眼淚,這...才能叫做炸雞呀!我真幸運居然能吃到現炸的。炸雞的皮還是要現裹才會好吃,我是這樣認為的。雖然吃MC員餐炸雞比較便宜,但我最愛的炸雞還是kfc呀...淚。







我將去冰的黃金柚綠茶倒進付冰塊的紙杯中,慢慢品嘗過一回之後,再將剩下的冰塊倒回綠茶中,加入一點水,這樣子甜度就剛剛好了。黃金柚綠茶喝起來挺爽口的,還吃得到寒天果凍和醃過的柚子皮屑。搭配炸雞可以解膩,這張優惠券搭配得真好。







吃完一塊炸雞之後,服務員就把我的小薯端上三樓了。為了一包小薯也可以送餐,「揪甘心」。現炸小薯熱騰騰,脆度鹹度也剛好,一包才十元。







這樣吃下來不僅飽肚,而且還蠻划算的。總共才花109元,滿足度不輸原本的兩塊炸雞餐。一邊吃享用著美食,一邊欣賞著窗外下過雨的街景,好一個愜意的中午。

2 則留言:

d29872523 提到...

不過我喜歡M的薯條...

漢堡王的洋蔥圈也不錯

(雖然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tsaiyi18 提到...

你好會描繪食物,真是寫的太可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