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我弟眼中的我





↑我是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



從藍藍路回來,

在我吃晚餐的時候,

媽把我弟的暑假作業拿給我看,

其中有一張畫家人,

我看了不禁狂笑,

每個人長的都一樣,

臉上有三個空洞。

只有在畫的旁邊有註明誰是誰。



不過我肯定那個「哥哥」昰我,

注意到圈圈中間的那一槓了嗎?

那就是眼鏡啦!



而且其實我們家有六個人,

少畫一個,

我另外一個弟弟不知道看了會作何感想。



真有趣

2 則留言:

coolbe501 提到...

哈哈! 你那個弟弟 忽視你二弟的存在唷= =

coolbe501 提到...

最近我去買新衣服耶~ 一件86元XD 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