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簡訊

昨天和Peter聊到我簡訊破表的事情,他說美國提供500塊台幣讓你無限發簡訊的服務,他一個月最多能夠發五千封,而美國女生一個月最多可以發到一萬五千封,不過那比較像是MSN。

由於四百多塊簡訊費實在太誇張,於是我到中華電信網站去查了一下,才發現我十九塊的簡訊套餐根本就不能無限發簡訊,最多只能發十五封,一直以來我都傻傻地被矇在鼓裡。不知當時是從哪裡聽來簡訊套餐可以無限發短信,我每個月都發了近三十封以上,上個月更是發了一百五十幾封,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多花不少冤枉錢傳簡訊。中華電信不會主動告訴你用哪種話費比較省,所以大家記得先研究一下帳單之後再繳費。

順帶一提,我已經一年多沒刪手機裡的簡訊,結果發現裡面居然累積了一千多封,於是剛剛狠下心全刪了。這樣做感覺還不錯,把過去的一切都拋開如釋重負,緬懷過去是沒有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