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天氣真好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回家把一些東西搬回租屋中,還好李平有幫我搬。吃了四片香蒜土司和一杯冰鮮奶,聽著凱莉米洛的CD,愜意的生活就是如此吧。

昨天終於把這學期的筆記和講義等資料都整理好,房間看起來也很整齊,感覺真好。邊聽日文一邊小睡一下,睡眠學習法還挺有用的。

天氣異常的好,不會很熱,又有風,話說今天下午我妹要考統測,就是高職的大學入學考試。今明兩天都要考,能在這樣舒服的天氣考試真好?!

那位印尼同學沒有來,他因為簽證的問題沒辦法入境台灣,收到他的簡訊時雖有點錯愕,但也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這幾天要讀書、寫作業,他沒來我就不用當導遊了。

啊啊...想到星期三的語言學就頭痛,我還欠史嘉琳Abstract,下禮拜的作業也好多,

"Please hand in your outstanding assignments!"

老師的話言猶在耳,趁著周末趕快寫完吧。

P.S. outstanding可不是「傑出」的意思,而是「缺交的」。

1 則留言:

d29872523 提到...

=.=我一直以為是"傑出的"說...

還以為老師在反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