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世界真小

之前和同學聊天說我想去法國自助旅行,但是一個晚上的住宿費貴得嚇人,他就和我介紹一個叫做CouchSurfing的一個網站,只要登入成為會員,就可接待住宿或者尋找住宿,這對想要旅行卻不想花錢在住宿上的窮學生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接待外國人,或是被接待,都是一次文化交流,能夠體驗到當地人的生活方式,還可以順便練習外語。 我兩個禮拜前才剛放我的個人資料上去, 就有一個在加拿大念大學的印尼學生問我能不能提供住宿,我沒有多考慮就答應了。他下禮拜五到禮拜日晚上都會住在我家,我還會帶他在台北四處參觀,感覺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希望會是一個愉快的接待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