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華爾滋宮廷



March 9 Friday at 視聽小劇場

華爾滋是法國歐陸地區的舞蹈,顧名思義是當時貴族在宮廷跳的舞。為了這支舞我們練了一個寒假,難度高的地方應該是華士轉,以及轉圈接住女生那個部分,當然換舞伴繞環的地方也不太容易。

雙人舞我仍然沒有辦法克制笑場,我這個人有時一緊張就會狂笑,練舞時笑場應該超過百次了,緊張會笑,看到舞伴的臉也會狂笑,惹得我的舞伴相當不爽。最後上台時緊張到不行,整個人都失控,基本上是硬撐跳完的。但是我覺得整體上舞台的呈現效果不錯,至少都有到位。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金錢(租衣服),但是我覺得能夠學會華爾滋,穿著像王子般的衣服上台,其實還蠻值得的,畢竟是不同的人生體驗。

看不出誰是誰的影片,一樣可以猜猜看我在哪。

相關影片連結↓
華爾茲 表演舞弄清影之前的社內驗收。
沖繩鼓 高畫質,練了兩個多月的日本舞蹈,值得一看。
宮廷撲克 同樣是法國宮廷,但速度快了許多。

1 則留言:

d29872523 提到...

華爾滋

無限輪迴的曲子=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