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充實的一個星期

現在人在久違的Global Lounge一邊打網誌,一邊等凱婷,還有一個政治系大一的新朋友。這個新朋友,是透過我貼在語言中心布告欄,想跟我練習法文而和我接洽的。原本我只是被誤認為法國人,心情十分複雜,不過我還是友善地跟他說,如果想學法文,我可以幫忙。上星期做了很多事,也經歷了神的同在,就趁現在好好回顧一下吧。

星期一終於下定決心,和李平無印良品,買了六個PP收納抽屜。收納抽屜都被妥善地包裝在紙箱裡面,店員還親切地在紙箱的繩子上繫上提把星期二和李安李平一起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還繞路,跑到迪化街,雙連,甚至一路從南京西路騎車騎到南京東路。原本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我聽了牧師的建議,去了神大能佈道會。裡面的敬拜讚美讓我情緒變得相當激昂,我又唱又跳又喊,在海蒂貝克亦莊亦諧地信息之後,重新獲得自己的信心還有得醫治。同時我也從口譯的身上偷偷學到口譯的訣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