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回台灣

在金門待了十天,明天就要回到台灣。此刻,心情很複雜。在這裡,我幾乎是忘記了在台灣的一切。一想到回台灣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就覺得好煩。

我之後可能會談一個家教的CASE,家長也是金門人,叫開湖,住在重慶教會那條巷子裡頭。還不知道和那個學生合不合得來,但如果順利的話就會每個月就會有固定的收入。選課也是另一個令我頭痛的問題,上學期只修了二十二個學分,感覺自己好混。想當然爾,學期名次也不理想,幾乎墊底。最後就是社團,我不知道大二要不要回去參加跆拳道社,還是改參加其他社團。因為跆拳道社課很操,被別人使勁地踢感覺也很糟。加上已經停一個學期,跟其他社員都不熟,去了也只是尷尬。

總而言之,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我的感受「煩!」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加油

Robinson*小玉 提到...

家教喔 真讚

mela90814 提到...

請問小玉Robinson*是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