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

下午兩點多,在上第二節國際關係的時候,收到彥辰寄來的簡訊。「恭喜 Science Po」,起先我還有點懷疑,先發了封簡訊給李平和凱婷。然後又收到歐陽的通知,這消息似乎是事實,此時的我欣喜若狂,根本沒有心情聽老師上課了。下了課我衝到圖書館確認名單,但在門禁處我接到顏恩惠的來電祝賀,這才知道我真的上了,簡直是奇蹟。最後確認名單後,我果然在上面,好開心呀。我原本要在圖書館唸書的,結果都難以平靜下來。晚上和高中同學在布里恩茲聚餐聊天,一樣的話題,一樣在在那裡第三次吃炸物吃到很撐258元還算便宜。我聽著隨身聽,從台大騎車到忠孝敦化再騎回來,上禮拜因為領獎而翹的兩節國際關係都聽完了,老師教我們要組讀書會,新的一年我要組讀書會,認識更多新朋友。冷颼颼的寒風吹得我的扁桃腺不太舒服,但聽著隨身聽感覺隨時隨地都在學習,並沒有浪費時間。在圖書館看了一點書,回教會稍作休息,然後和石頤珊一起到長興BOT看101煙火表演,除此之外還有學弟、歐陽和很嗨的Winnie學姊。沒能陪李安過生日,治平也沒有跟我一起享受那麼好的煙火有點可惜。但是去年和同學因為小說選讀報告而熟識,其實真的很開心。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在巴黎和朋友這樣溫馨地跨年。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友情,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回到教會我又上網兩個多小時,現在已經快兩點鐘,明天早上還得早起參加退修會,晚上則是和朋友去北藝大看畢業公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