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宮廷撲克



這學期加入了世界民族舞蹈社,入社的新生都要由學長或學姐(師父)指導,大約在十二月的時候在社內表演一支舞,大家也可以互相觀摩。 放上來的這段影片是12月22日表演前的驗收,我練了大概兩星期左右。

宮廷撲克是法國的舞蹈,撲克是指其中的抬腿壓腳背,再配合三步轉圈的一個舞步。撲克轉也是整支舞重複出現的主題。 舞序大致上是記得,但是動作實在是沒辦法作好,轉圈、大跳等動作兩星期很難練成,加上節奏非常快,身體根本反應不過來。而且我看到我舞伴偉禎的臉,I cannot help but laughing,當然這不是她的錯,是我自己太白目。

由於我跳得不盡理想,所以學長姐最後一致決定要換一支舞上場。雖然當時覺得有點沮喪,最後影片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糟。

相關影片連結↓
華爾茲 舞弄清影之前的驗收
沖繩鼓 練了兩個多月的舞蹈,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