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期中考

今天發了文讀的期中考卷,我考了七十八分,覺得有點意料之外,因為我很早交,而且選擇題都很不確定。

原本以為會不及格,但是結果並沒有那麼糟。不過老師說她改的很鬆,雖然我的申論題寫得不夠多,但也只扣個三、四分而已,我錯的題目大概都在選擇題,因為書沒有讀熟。

西洋文學概論的考卷是在上禮拜五發的,我考了八十一分,算還可以,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得要開始努力才行!不要因為上了大學就鬆懈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前面的三個月,就算了,這學期剩下的幾個月,請好好用功唸書吧。

1 則留言:

d29872523 提到...

治齊兄你太強了~

[獻上萬分敬意]